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持五位一体 推进四个全面 市交通运输局:当好交通强国先行军 真抓实干促发展
2020-06-12 00:41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召开后,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抢抓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国机遇期,勇做深化交通领域改革探路者,持之以恒大抓交通、抓大交通。

当前,正处于我省建设“重要窗口”、建设交通强国全领域试点和杭州市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机遇期,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构建“浙西综合立体交通枢纽”的定位,以“服务核心区域发展,拉开交通框架格局,打造旅游互联互通,提升路网服务能力,建设美丽交通走廊,构建智慧运营体系”为宗旨,按照“战疫情、促发展、增投资”要求,推进综合交通建设,开展“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聚焦国省干道公路网布局,因地制宜、适度超前布局我市交通基础设施。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军表示,今年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规划,合理布局交通网络。二是抓机遇,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加快临金高速、金建铁路、桐溪大桥等一批在建大项目建设。三是抓民生,提高农民民生福祉,高品质建好“四好农村路”,加强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加快农村物流站点布局,同时推出共享经济带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交通+”推进百姓增收。四是抓智慧交通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基础设施效率。


记者 郑莉宏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