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轮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
2020-06-12 00:41

昨日上午,我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从即日起到2022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聚焦“防重大、控较大、减总量”的总目标,持续推进新一轮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市领导柯汉根、钱晓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第一轮三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截至2019年,我省连续三年未发生“两客一危”车辆引发的较大责任事故,连续十年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对入浙重点车辆实现闭环管控和“点穴式”精准查控,有效遏制疫情输入,切实保障复工复产,守住了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底线。

会议指出,要重点排查整治“两客一危”等车辆,强化电动自行车、低速电动车综合治理,减少超标车、非标车违法上路;针对重点路段隐患突出问题,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完善道路隐患常态排查机制,强化联合治理;针对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要加大现场查处力度,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治理,着力提升交通文明指数。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