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5 23:27

近日,北京市出现疫情波动反弹,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仍复杂严峻。6月15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部分超市、农批市场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夏喜生、郑志华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每到一处,朱欢都仔细查看市场筛查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水产区重点检查海鲜水产品采购、销售情况,逐一查看了解部分海鲜产品的货源地、运输等情况。朱欢在检查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超市、农贸市场进口海鲜的摸排工作并取样检测,及时下架隐患产品,同时加大人员管控,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就农批市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氛围营造,审时度势、精准把控大规模集聚活动,及时通报发布疫情权威信息,有效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加强食品安全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源头管控,做到应检尽检,及时下架隐患产品,通过样品检测加强信息预警、食品溯源,各大型超市、农批市场要严格执行人员进出的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对近期北京地区来访人员进行逐个摸排,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排除隐患;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加强防护知识普及,引导群众不断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方滋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