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发展工作
2020-06-23 23:00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建德高铁新区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科创片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片区规划设计方案。接着,童定干一行又现场考察了下涯黄饶半岛村庄整治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童定干听取了万洋科技众创城设计方案情况介绍。

童定干强调,要高标准、高品位规划设计,细化完善路网、水网、景观设计方案,将科创片区打造成为我市的科技创新主平台、产城融合示范点。特别是在推进产城融合中要充分集合人文、产业、宜居等内容,既要有美丽生态,又要有美丽人居环境、美丽产业,不断提升综合效应。要加大对科创片区的宣传力度,做好公共配套布局,加强科创平台打造,做好城市招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能级。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