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开发区(航空小镇)工作
2020-06-23 23:00

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发展工作。童定干强调,开发区(航空小镇)在推进项目建设上要坚持“又好又快”的标准,既要抢抓进度,又要抓好质量。市领导陈文岳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德翼高科、航空文化服务中心、华奕无人机等基础设施和“152”重大产业项目,通过走现场、问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项目研发设计人员。

就做好开发区(航空小镇)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开发区(航空小镇)要切实担起属地主责,相关进度滞后的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化“三服务”活动,合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记者 仰 武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