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化部署征迁清零专项行动
2020-06-27 19:04

6月24日,我市召开“奋战六十天、打好攻坚战”征迁清零专项行动推进部署会。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法院院长参加会议。

6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暨征迁清零行动会议,全面动员开展“奋战六十天、打好攻坚战”征迁清零专项行动,全力加快推进重点(大)项目建设,实现月度经济运行评价争先创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本次会议通报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开展和排名情况。

市委书记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征迁清零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关键,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发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敢于动真、敢于碰硬,全力推进征迁清零相关工作。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倒排计划、明确分工,形成“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包干,专班有序推进”的工作机制;要协同推进抓落实,相关市领导要包乡走村,相应工作领导小组、专班要牵头抓总,市规划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强化业务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到属地负责,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不手软,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督查考评办要加大督查力度,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强化宣传造声势,合心合力打好“奋战六十天”征迁清零行动攻坚战,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打下基础、赢得主动。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