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中考考点工作
2020-06-27 19:08

6月24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我市部分学校中考考点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大同初级中学、寿昌初级中学、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和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检查中考考点工作,认真听取学校防疫措施落实、考点布置准备等工作汇报。在隔离考场,市领导检查了桌椅的间距以及相关防疫用品的准备情况。市领导指出,隔离考场的布置要符合防疫的工作要求,校方要在隔离考场配备医用口罩。市领导一行还查看了学校的监控室和食堂,强调要实现监控对考场的全覆盖;对食物的来源、卫生状况进行严格把关,保证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同时落实好禁噪令的有关要求,让考生有个安静的学习及考试环境。

据了解,我市中考于6月26日至27日开考,参考考生3297名,设有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等8个考点,共114个考场。为了确保我市中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有序进行,我市成立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及工作人员要做好“健康码”申领及体温测量等日常工作,每10个普通考场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并预先做好考场清洁消毒工作,同时在考试期间加强对考点的人员管控和考生的入场管理。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