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为“2020建德禁毒宣传小达人”颁奖
2020-06-27 19:08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了深入开展全市禁毒防毒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牢固树立青少年的禁毒思想,6月24日,“建德农商银行杯2020建德禁毒宣传小达人颁奖典礼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新一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吕平,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柯汉根出席活动。

今年,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全市七个部门,开展了《建德农商行杯2020建德禁毒宣传小达人》活动。仅十天,就收到了来自全市三十余所学校近百部短视频作品,反响强烈,其中网络投票环节共收到超12万投票数,经过两天的投票和评委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和20个优秀奖。

活动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选手还将共同参与拍摄建德禁毒MV,届时将在全市公共场所、影院、学校以及电梯的电子屏上播出。活动还为明镜小学、明珠小学等11所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现场,由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以及学校社区选送的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