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4号公告
2020-06-27 19:0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6月19日0时至6月23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1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6月23日18时,对所有途经或来自北京的来建返建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请北京市、吉林省吉林市来建返建人员继续实行提前报备制,并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对北京低风险地区来建返建人员,持有离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在本地经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在测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自由有序流动。有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场所(单位)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继续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措施。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市民如需出游,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游时切勿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请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信息,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不聚集、勤通风;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应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控制座位间距,使用公筷公勺;另外要遵守景区规定,错峰旅游,避免扎堆。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