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举行弘毅教育基金会答谢仪式
2020-06-28 22:21

6月27日上午,新安江中学举行弘毅教育基金会答谢仪式。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活动,弘毅教育基金会成员、部分校友参加活动。

2019年10月1日,新安江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上,新安江中学弘毅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基金会成立后,设立了鸿翼励志奖、弘毅学子奖、弘毅高远奖、弘毅实践奖、弘毅教师奖以及弘毅管理奖,每学年各项奖励总和达100万余元,成为新安江中学教育品牌,有力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自基金会成立以来,新安江中学全体师生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在教育教学、教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本次举行弘毅教育基金答谢会目的是为了感谢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校友。

活动现场,学校负责人为基金会成立作出重大贡献的校友章舜年、王伟、洪江鑫、胡益飞等颁发了弘毅教育奖。他们依次接过荣誉证书,并站上演讲台与新安江中学新一届学子们话理想、谈希望,言语中饱含深情、满怀关爱。面对优秀校友们的殷殷寄语,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活动现场,新安江中学的学子们表演了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鸿翼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

郑志华在讲话中向心系教育的在外乡贤和优秀企业家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主动担当奖学助学的主力军,为助力建德教育事业更优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心系教育、回报母校的赤子之心。他希望弘毅教育基金会继续加强基金的运作管理,发挥其最大效用,推动建德教育事业发展。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