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08-03 20:58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廉政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着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积极组织企业家交流座谈,进一步摸清困难企业、困难行业情况,切实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最优服务。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完善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廉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分层分类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正风肃纪,始终做到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示范带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升应急管理队伍的政治担当,始终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要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点,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安全风险环节。要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全面做好抢险救援准备。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