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0-08-06 22:14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4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数字乡村”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王百金出席会议。

由民革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数字乡村”建设的建议》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列入2020年重点提案,由何亦星领衔办理,王百金协商办理,市商务局主办,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协办。会上,各承办部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何亦星指出,市政协4号提案提得非常必要,符合建德当前发展的实际情况,办理工作推进顺利。各承办部门要继续深入研究、跟进举措,树立全产业链的理念,做好电商人才的招引、培育,为农村电商提供持续发展的动能,同时借势借力,有选择性地做好品牌打造,助推农村电商发展。

王百金指出,提案选题精准,针对性强,各承办单位协同配合,办理态度认真细致。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想上要再重视,扶持政策要明确,协商办理要配合,以扎实举措促进电商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