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8-06 22:18

昨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副校长徐明华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专题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会议。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作出了建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的系统部署,提出了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工作要求,主题鲜明、分量厚重、影响深远,进一步明晰了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路径举措。

学习会上,徐明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的里程碑意义”“全面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学深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系统把握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形成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切实掌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等五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为大家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总体要求、具体内涵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提供了行动指南。

就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做学习思考的表率;要在营造省委全会精神氛围上下功夫,做宣传宣讲的表率;要在强化省委全会精神实践上下功夫,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加快建德新崛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