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高铁新区相关项目推进工作(五大比拼齐发力 克难攻坚勇争先)
2020-08-18 22:06

8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高铁新区相关项目推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参加会议。

会上,高铁新区分别就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万洋众创城、化工园区转型升级、五星电动自行车产业园、勇华低压电器产业园、医护用品产业园等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就具体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而项目带动效应的具体体现在于项目落地以及落地后的成效,高铁新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主平台、主战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勇挑重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鼎力支持高铁新区的发展,形成集团化作战,共同推进平台建设。

童定干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将全产业链打造、做强产业集群这一大目标,转化为若干个大项目,认真梳理出项目整体推进计划,细化每个项目的月计划、周计划等,根据计划抓好落实;要坚持执行的刚性,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表格化、责任化,明确各个项目的细化目标、推进计划、组织单位、配合部门、责任人员等具体内容,加强对重大项目推进的定期通报、督查,形成合力推动项目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责任,每个项目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好项目质量关,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确保项目质量精益求精;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支持,发扬攻坚精神,合力加快项目推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