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0-08-18 22:15

8月18日下午,建德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总结协会过去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建德市政协之友社理事长叶志高主持会议。

建德市政协之友社是由全市经济界人士、青年创业者、热心于人民政协事业的团体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截至目前,共吸收团体会员116家,个人会员2名。长期以来,协会不断拓展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积极组织理事、会员开展各类活动,为实现跨越赶超、加快建德新崛起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讲师为与会企业家作《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专题讲座,听取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工作报告,并对有关人事调整工作进行通报。

吴铁民在会上指出,政协之友社是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工作的延伸和拓展,也是政协工作的客观需要。本届之友社自换届以来,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会员素质,广泛开展视察调研、聚焦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吴铁民希望全体会员要把握发展趋势,不断提升顺应发展、主动求变的能力,在不断明晰的产业发展导向中抓机遇,在不断强化的政策扶持中抓机遇,在不断浓厚的发展氛围中抓机遇,不断增强奋楫争先、勇立潮头的决心。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加快发展、提升实力的水平,进一步提振信心、科学谋划、加大投入、革故鼎新,推动企业不断前进。同时致力协会建设,遵守协会章程,有效发挥协会功能,提高自身素质,丰富活动联谊,不断凸显团结联谊、服务社会的价值。

会员大会前,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还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分析总结了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工作,并审议通过市政协之友社新入会员名单、审议通过增补市政协之友社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