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年建德市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08-30 18:55

2020年建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8月29日—30日进行。面试期间,中共杭州市纪委监委派驻杭州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马立群巡查了面试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巡视了考场,并看望了考官、考生和工作人员。

此次共有6500余人报名竞争88个名额,经过笔试选拔和资格复审,共有228名考生入围面试。为了确保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成功,市委组织部在面试前专门召开了面试考务工作会议,对面试工作作了周密安排。本次公务员面试共设4个考场,考官面试前抽签确定考场,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旁听监督,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签收,整个面试过程信息公开、程序公正、管理有序、监督有力。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委组织部与市防疫指挥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研究制定了防疫方案,前期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点对点通知考生面试时的防疫要求,并下发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考生申报健康信息;同时在考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置体温测量点,有序引导考生排队测温,亮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全部合格后佩戴好口罩贴绿色标签方可进入考场。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情况将于近期公布,体检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相关准备。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