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大比拼齐发力 克难攻坚勇争先】市领导专题研究项目推进情况
2020-09-01 22:08

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朱欢、俞伟、何亦星、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对可加快建设和开工进程的项目进行分析汇报,市商务局对在谈项目和谋划项目中可签约落地的项目进行分析汇报。与会市领导和市经信局、规划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文广旅体局、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项目推进、开工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指出,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也是实现地方高质量发展的灵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分级分层进行梳理分析,紧盯一批重点(大)项目,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童定干强调,要议而决、决而行、行必果。在项目推进上,要做到动态管理,梳理出不同层面紧盯的项目,明确联系领导、牵头部门、目标任务、推进时间等,全力推动,确保见效;在招商引资上,要围绕城市发展能级和短板开展精准招引,市领导牵头,部门乡镇联动,层层传导压力,分级分层抓好落实,实现项目招引取得真正突破;在举措机制上,要建立周例会制度,成立专班,梳理问题,协调解决,强化督查通报,建立奖惩制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市长朱欢指出,要根据时间节点要求,紧盯重点(大)项目落地和推进,同时认真谋划好预备项目,层层落实责任,主动出击招商,全力做好项目推进的各项要素保障工作,营造项目推进的良好氛围。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