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01 22:14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当好“重要窗口”建设先行官要求,聚焦争先创优,聚力跨越赶超,在加快建德新崛起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交通运输局全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复工复产;“6·13”温岭槽罐车爆炸事件发生之后,第一时间开展道路危货运输安全“雷霆整治”行动,对我市22家危化品企业、569辆危货车辆实施网格化监管;新安江水库泄洪期间,克服困难,奋战一线,力保我市交通安全畅通;开展“两治一整”、出租车、网约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此外,牵头抓好交通与邮政专班工作以及交通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交通规划建设、“三服务”等工作,打通关键节点,形成以专班工作支撑全局工作的格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军表示,下半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扩大交通项目有效投资,开展“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抢抓杭州市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机遇,有计划推进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的农村路网品质提升。二是保持行业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强化运输企业巡查监管。三是专班统领推进全局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四是党建引领锻造交通铁军,抓好队伍建设。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