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人大干部开展交流学习
2020-09-03 00:02

9月2日,全市人大干部学习会召开,交流总结上半年人大工作,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合代表力量,精准选题、依法履职,扎实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在全员抗疫情防汛情、依法履职,以及代表工作平台搭建、强化自身建设、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等多个方面亮点突出。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对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人大洋溪街道工委、梅城镇人大、大同镇人大、三都镇人大、杨村桥镇人大、大慈岩镇人大、李家镇人大、钦堂乡人大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叶万生充分肯定了我市两级人大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深化认识,全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拓创新、加强机关建设,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维护者、推动者、实践者、展示者。

叶万生强调,要真抓实干,力争实现两级人大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有新作为。深入贯彻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学习会精神和相关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高水平开展工作评议,配合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督查,全面助力完成村社组织换届,积极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国土空间规划的参谋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监督审议任务。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