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建德人】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3 20:03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先后深入交通干道、沿街单位和背街小巷,实地督查新安东路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童定干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生活方式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的需要,要继续加紧加快推进。

童定干一行从新安江主城区东入城口出发,步行沿新安东路一路检查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和文明行为规范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市城管局等部门继续做好管理和服务,做好新时代“城市美容师”,更好维护城市的洁净和美丽。

童定干在督查中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继续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更加注重细节,让管理更加精细化,从而不断提高城市品位、文明形象和管理水平,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确保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的最终目标。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