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4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
2020-09-13 20:07

9月10日早上6时,我市首批新兵起运仪式在市人武部举行。首批9名新兵穿戴整齐,带着父母亲人的殷切嘱托,出发奔赴甘肃服役,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这也标志着我市2020年度新兵正式起运。

blob.png

因疫情影响,今年两季征兵调整为一季征兵,人员较多。为确保安全,今年我市未像往年一样在新安江广场组织大规模集中送兵活动,而是在市人武部按照军种去向分批次组织小规模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市人武部集中点验并希望新兵们在部队建功立业,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实现人生价值。在起运时刻,路旁站满踌躇满志的新战友,他们向先行出发的兄弟们敬上庄严的军礼。

blob.png

今年我市共征集新兵204人,兵种有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将分别到甘肃、辽宁、江苏、广西、安徽、辽宁、浙江等地部队服役。新兵起运从9月10日开始,至9月12日结束。

(市人武部)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