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建德人】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3 20:13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专题督查江滨路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铁民一行沿着江滨路,实地查看沿街环境卫生、车位设置、摊位摆放等情况,并当场对部分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城西农贸市场人员流动大、出入口较多,因疫情防控要求增设围栏,但同时也占用了人行道公共空间,影响行人通行。在实地踏看相关情况后,吴铁民要求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合理布局,在保证人行畅通的情况下,合理适当地增加围栏。

吴铁民一路走一路仔细查看路边绿化和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要求有关单位加强巡察监督,及时清理沿路垃圾,进一步加快相关点位的提升改造,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吴铁民还对沿街店铺、住宅的装修垃圾清运、部分文明宣传标语设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我市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市民素质得到提升。吴铁民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创建工作;要落实责任,规范管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快解决提升;各网格包干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力度、巩固成果,确保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的最终目标。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