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一行来建考察
2020-09-13 20:23

9月11日,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一行来我市考察千鹤妇女精神传承工作。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王练,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干部培训处处长、中华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临时负责人张霁,中华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校办社会服务科科长周蕾,杭州市妇联副主席丁立燕等参加考察。

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刘利群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介绍,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相关展陈,了解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千鹤妇女打破传统旧俗,走进田间地头,顶起农业生产的“半边天”,得到毛泽东主席批示的光辉历史。在乡愁记忆区块,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千鹤书房、文化礼堂、千鹤女子民兵传承馆、鹤家童馆等地。随后在梅城古镇西湖驿站开展座谈。

刘利群指出,要进一步将千鹤妇女精神的相关背景资料挖掘清楚,理清发展脉络。既要总结上世纪五十年代敢想敢干、不等不靠、团结协助、艰苦创业的妇女奋斗史,又要融入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需求和品质,丰富千鹤妇女精神内涵,讲好千鹤妇女故事,将其打造成为全国性的妇联干部培训基地。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