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9-15 22:46

大慈岩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优“荷美”经济,全力打造建德南部精彩窗口。

今年上半年,大慈岩镇坚持稳企为先,全力以赴复工复产,较好完成各项工作阶段性任务,保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发展。1—7月份,实现工业总产值50017万元,增幅18.4%;规上工业增加值11866万元,增速18.7%。下半年,大慈岩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争先创优、“五大比拼”各项考核指标,拉高标杆,倒排计划,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破难攻坚,打赢“工业经济、荷美小镇、基层治理”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荷美”新篇章。

大慈岩镇镇长游佩芝表示,大慈岩镇将继续以争先创优、“五大比拼”活动为抓手,以上率下、奋勇争先,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一是坚持经济发展不动摇,开展一二三产联动招商,引导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助推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是坚持项目引领不动摇,全力推进申邦净化、飞凤心灵农场等3个亿元项目,加快美丽城镇、空间拓展、莲子工坊等项目进度。三是坚持全域旅游不动摇,依托大新叶景区和荷美小镇两大平台,培育发展直播经济、夜间经济等新业态,全面提升“荷美大慈岩”美誉度。四是坚持民生福祉不动摇,推进大慈岩镇文体中心、居家养老中心等民生工程,优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就近办”的便民服务体系。五是坚持乡村善治不动摇,推行“新时代·邻里睦”基层治理全覆盖,依托省级试验区平台,走出一条具有大慈岩镇特色的乡村善治新路子。

(记者 王莉莎 范静波)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