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再次捐资助学
2020-09-26 23:47

9月25日,团市委与杭州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开展助学结对活动,向因家庭困难而难圆大学梦的莘莘学子奉献爱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活动。

捐资助学仪式上,浙江电联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钱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15位贫困学子捐助助学金,这是杭州建德在杭企业商会3家企业继2019年捐资结对20名困难大学生后再次奉献爱心。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是根植于每个企业家内心的一种文化和信仰,捐资助学是社会正能量的弘扬与释放。希望受资助学生到大学后,能够自强、自立、感恩,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为建德争光,为家乡添彩。

吕建月为捐资助学企业发放爱心公益证书,并寄语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争取今后能为家乡建设、国家富强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