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高层次人才“情满中秋”恳谈会
2020-09-26 23:47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高层次人才“情满中秋”恳谈会,全市各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党政储备人才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发展。市领导吕平、何亦星、夏喜生、童文扬、叶强参加恳谈会。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引擎和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发布“优化人才生态18条”,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好服务,与各类人才一同共享机遇、共逐梦想、共赢未来。通过努力,杭师大有机硅新材料研究所、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等创新创业平台先后落地建德,引进培育博士、副高职称以上高层次人才1336人,形成了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恳谈会以“家国筑梦、畅想‘十四五’”为主题,来自我市生物医药、高端化工、教育卫生、农业技术等行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从所在行业领域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吕平向各行各业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当前,建德正处在聚焦争先创优、聚力跨越赶超,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为建德以及新建德优秀人才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希望各界人才进一步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作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当好人才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不断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才,为各类人才搭建聚会联谊、沟通交流、学习提高、共谋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便捷完善的服务场所,本次恳谈会还宣布成立建德市高层次人才联盟,并为联盟揭牌,同时为“建德市8090人才政策宣讲员”颁发聘书。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