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古府景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启动
2020-09-26 23:48

外出游玩少不了购物,如果发生消费纠纷怎么办?9月25日上午,严州古府景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正式启动,提前为即将到来的“双节”消费保驾护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梅城镇、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向梅城镇十佳诚信经营户授牌,诚信经营户代表思味王门店发出了诚信经营的倡议。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通过展板、消费维权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知识。

据了解,为深化放心消费建设,我市积极对标“放心消费在浙江”等工作要求,持续改善全市消费环境,挖掘内需潜力。2019年,我市被确定为全省13家“放心消费重点县区”建设单位之一,也是杭州市首批开展全域放心示范创建的县级市。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创建各类放心消费单位2222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668家,放心工厂169家,全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实现显著提升,消费对建德经济增长贡献率稳步提高。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