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20-09-29 23:36

举国同庆话未来,万家团圆迎中秋。9月29日,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主持茶话会。

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多重挑战和重大考验,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在三场大战大考中展现了建德之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九孔泄洪经受住历史性考验,经济运行呈现V型反弹,“争先创优”半年度排位跻身全省区(县、市)“优+”行列,交出了“三战赢”的高分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凝聚着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

童定干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冲刺之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以发展为重,以担当为要,以实干为本,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打造中显身手,在改革创新、服务企业、城乡建设中出实招,在环境整治、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中见实效。全市各级各部门也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各方协同配合的良好格局。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市各项事业正处于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将锚定奋斗目标,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在凝聚共识和建言咨政上双向发力,以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主动的奋斗姿态,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