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9 23:40

9月29日上午,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分别带队赴我市部分项目工地、高层住宅、客运场站、危化品企业,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一行实地踏看了洋溪老街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和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二期工程,详细检查工地安全生产防护及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了解国庆期间工作安排和人员值班情况。俞伟指出,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规程操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安排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提升工人安全意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俞伟一行还来到新安江大厦,实地检查该大厦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副市长钱晓华一行赴汽车东站、工程自卸车协会、新化物流、美亚燃气、杭黄高铁建德站等地,现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钱晓华指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记者 李志成 魏思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