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组来建开展评估工作
2020-09-29 23:40

9月28日—29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率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组到我市,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建德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进行评估。市领导吕平、俞伟、陈文岳、何瑞洪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吕平在评估工作汇报会上表示,过去三年,建德市委党校(行政学校)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浙江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办法》要求,易地改扩建工程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教学、科研、咨政等工作齐头并进,“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不断提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建阵地、强特色、创品牌、优服务”为抓手,做优教育培训、做强科研资政、做精宣传宣讲和做实服务中心工作,各项事业均取得新提升、新发展和新突破。

陈立旭在评估反馈会上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德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建设与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了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注重研究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德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形成了市委履职尽责、各部门支持有力、党校作为有为的良好氛围,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服务保障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评估组也结合建德实际提出了建议意见及整改方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表示,建德市委、市政府将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治本之策,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党校(行政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中。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创优评估工作为重要契机,着眼建德党建事业发展需要,把贯彻落实评估组的意见建议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建立完善高水平办学的常态长效机制,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朝着争创“一流县级示范性党校”目标不断迈进。

在建德期间,评估组一行还先后前往市委党校、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航空小镇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通过检查台账资料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建德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