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10-11 20:34

10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环境大整治情况,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朱欢、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通报了近期环境脏乱差问题,对环境大整治百日攻坚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梅城镇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做好环境大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长朱欢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永无止境,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宜居城市、美丽乡村的应有之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把工作重心从城市环境治理的集中攻坚转向城市面貌大提升的常态化管理,对照考核细则,认真进行梳理,对各自辖区、责任片区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加快进行整改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环境大整治工作,朱欢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一把手要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抓好落实,市级专班要树立权威,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强有力的牵头抓总和协调监督作用,各牵头部门要压实责任,再协调、再推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机制上要再完善,加强向上沟通协调,完善日通报、周例会、月研判、季讲评、年总结制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纪检部门和组织部门要全程参与,监督配合,协同推进;标准上要再提高,以“眼里揉不得沙子”的认真劲,对发现的环境问题“零容忍”,拿出雷霆手段,全力以赴推进;保障上要再加强,抓紧做好项目立项,强化专项资金保障,提升服务,加强管理,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共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