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乾潭镇调研
2020-10-25 20:28

10月2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乾潭镇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村(社区)组织换届等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何瑞洪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下梓村,调研漫栖溪旅游轻生活度假区项目。该项目于今年3月23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项目的40%。朱欢指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完善项目规划,加强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增加采摘、登山、自行车等休闲项目及儿童娱乐设施,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乾潭镇黄立垟工业园区,调研置信智造谷项目。该项目可容纳80家小微企业,目前已有20余家小微企业认购。朱欢要求,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快,切实发挥好小微园优势,相关部门和乾潭镇要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在乾潭镇大畈棚改安置房项目现场,朱欢指出,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公司要把好工程质量关,让老百姓安心住进新房。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强调,乾潭镇拥有扎实的工业基础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要抓住机遇,结合自身特色,不断打开思路,做好整体规划。要充分结合产业培育,不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用产业推动城乡发展。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大力推进工业项目和旅游康养项目,持续引进大好高的优质项目,对于已经引进的重点(大)项目要做好服务,加快建设进度。

朱欢强调,乾潭镇要建好班子,做好表率,强化团结,树立正气。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冲刺四季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村(社区)组织换届平稳有序进行,为地方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