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个建德在杭科技飞地孵化园
2020-10-25 20:29

                                                                  “建德智立方”正式开园

10月23日,建德首个集“孵化、创业、投融资”为一体的在杭科技飞地孵化园——“建德智立方”正式开园。杭州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孟辉,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及我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陈文岳、叶强参加开园仪式。

总面积2207平方米的“建德智立方”位于杭州滨江德信AI产业园内,毗邻滨江高教园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是建德首个在杭科技飞地孵化园。目前,已有6个项目入驻,并且全部完成在建德注册工作,包含先进制造、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我市还积极招引高层次人才落户建德,组织申报杭州市“521”人才计划,已推荐国外院士1名、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2名、浙江省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3名,其中1名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已与建德当地企业合作。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入驻企业需求,进一步扩大在杭飞地孵化园建设工作,并着手探索上海飞地孵化园建设,完善飞地孵化器政策,更好地服务于入驻企业,通过招才引智,为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硬件和软件基础。

市委常委夏喜生在致辞中表示,飞地孵化园能够极大拓宽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使用渠道,培育和孵化一批优质项目,更好地助推建德产业升级,希望各入驻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做强做大,为建德地方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入驻企业代表签订了入驻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建德智立方”揭牌并向入驻企业代表颁发钥匙。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