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四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10-28 23:01

10月28日下午,我市第四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宣布开幕,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程旭出席开幕式。

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主题鲜明、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生青春洋溢、神采飞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五所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展示和展演,各代表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落实“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体育盛会。运动会期间,55个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将要在5个组别18个田径项目上进行的激烈比拼,一展我市中小学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