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2020-11-01 21:14

10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垃圾分类问题短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围绕垃圾分类年度考核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发言,各乡镇(街道)也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汇报。市分类办通报了全市1—10月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何瑞洪指出,目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较多,存在工作方向不明确、工作任务不清晰、工作重点不突出等问题。垃圾分类工作久推不动,形势压力较大。各部门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排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瑞洪强调,要尽快完成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全覆盖,车载系统、四分垃圾桶等设施要配备到位;做到重点整治零盲区,开展问题自查,查漏补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治到位;做到创建工作无延时,要广泛参与,加强宣传,提高垃圾分类质量;做到完善工作机制,必须严管重罚。各部门要合力管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创新垃圾分类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