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航局来我市调研通用航空发展情况
2020-11-12 23:46

11月11日至1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一行来我市调研通用航空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展厅、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和航空产学研基地等单位,并组织召开民航局赴华东地区调研通用航空发展座谈会。市领导朱欢、陈文岳参加活动。

实地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多家通用航空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航空产学研基地,调研组考察了浙江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的远程塔台机场全景增强监视系统,了解了基地飞行管制相关培训和模拟课程,对航空小镇和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中国民用航空局浙江监管局、省机场集团、省空管分局以及通航企业代表的工作汇报,对通航企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

吕尔学指出,浙江通用航空发展得益于地方政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地方政府切实发挥了促进通航产业发展的主体责任;广大通航企业发挥主动性,积极创新、深挖潜能,拓展业务领域,发展“通航+”新业态。希望浙江民航各单位在持续完善通用航空体系建设过程中,更加注重发展理念、方式创新和业态融合,加快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真正实现“两翼齐飞”探好路,在促进“双循环”中更好发挥辐射带动功能。要高度重视通用航空安全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快推广低空飞行“军地民”协同管理模式,提升民航空管运行效率,方便通航飞行;要落实落细“放管服”要求,分类精准监管,释放发展活力。

(记者 郭阳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