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首场公务员集体荣退仪式
2020-11-12 23:47

11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场公务员集体荣退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与新退休公务员及家属、全市年轻公务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何亦星在仪式上致辞,向新退休公务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退休干部是建德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贡献者,大家几十年如一日在岗位上坚守、奋斗、奉献,值得所有人学习和尊重。希望退休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保持忠诚本色、传承事业薪火、发挥自身余热,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找到新定位、新平台,积极发挥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德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举行公务员集体荣退仪式,旨在增强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事业责任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向在职干部、年轻干部传递优良传统,构建薪火相传的事业传承机制。本次公务员荣退仪式分不忘初心、薪火传承、银亮建德三个篇章,除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传递组织温暖,还专门设置新老交替“传承礼”, 推动奋斗基因代代相传。

“我于1983年参加工作,这38年的岁月是我毕生难忘的记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站在人生的第二起跑线上,我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守党员本色。”“时光虽然可以带走青春、改变容颜,但无法改变心中的理想和信念。”……仪式上,退休干部代表深情回顾了过去几十年的职业生涯,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时日里将继续为家乡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