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大比拼齐发力 克难攻坚勇争先 市领导走访调研我市重点企业
2020-11-12 23:47

11月1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屹通新材”)走访调研,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屹通新材位于大慈岩镇湖塘区块的新厂区,该厂区正在按计划施工建设,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公司产能扩建和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体经济环境不容乐观,而屹通新材因为产品应用领域广,产能恢复较快。预计公司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36亿—3.41亿元,同比增长9.87%—11.60%,净利润达6319万—6418万元,同比增长6.92%—8.59%。公司于2019年6月19日向中国证监会首次递交了创业板上市申请材料,并于9月10日通过了深交所上市的审核,目前正在证监会注册申请过程中。

朱欢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上市会促使企业形成更好的体制机制,可以倒逼企业的进步和发展,企业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部分难题也会迎刃而解。屹通新材一定要充分把握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乘势而上,通过上市进一步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和提质扩容,实现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朱欢强调,屹通新材要加强自身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力度,同时要注重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快募投资金的推进速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意土地的利用率,做到节地惜地;要强化内部管理,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减能降耗、监督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做好企业上市相关要素保障,全方位加快上市步伐,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