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洋镇和三都镇调研【奋战一百天 冲刺五百亿】
2020-11-17 22:23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大洋镇、三都镇,就相关项目推进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建金高速建德段目前已经基本完工,进入扫尾验收阶段。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建金高速建德段的梅城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大洋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各路基、桥梁、隧道等施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设计、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并就连接线路口设计、道路长度、道路两侧绿化布置、景观打造等提出意见建议。童定干强调,建金高速是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于带动地方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和各属地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科学合理设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正式通车后运行顺畅。

随后,童定干一行实地调研了大洋镇的关亨年产5万套工程木门暨整木家居建设项目和鲁塘村洋坞垄民宿项目。童定干现场查看了项目意向选址点以及拟选址地块周围环境,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选址土地、规划、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童定干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充分研究政策,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为项目合理选址、科学规划做好服务。项目投资方要坚持高标准、前瞻性原则,做好项目整体规划,丰富业态布局,激活资源要素,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在三都镇,童定干实地踏看了规划省道S311用地范围情况和三江口村杨家安置房工程现场,通过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童定干还仔细查看了杨家精品酒店设计效果图,他强调,精品酒店的整体风貌要和三江口的风景相协调,同时注重内部结构设计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做到内外兼顾。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