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26 23:11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新安物流危货运输智慧监管平台及危化品应急救援能力展示,详细了解企业救灾物资储备、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等情况。随后,又实地视察了寿昌镇避灾安置中心、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护林和直升机应急救援工作。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就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人大代表们就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讨论,并就救援队伍建设、安全科普宣传、民间救援力量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吴岳炎指出,要强化应急管理工作理念,坚持以防为主,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健全硬件设施,配强救援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重点领域日常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日常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协同作战能力,落实牵头抓总职能,做到部门协同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同时,人大代表也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共同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到点到位。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