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月度协商座谈会 ​ 合力打造严州府至严子陵沿江景区统一品牌
2020-11-29 20:56

11月27日下午,杭州市政协以视频形式召开“请你来协商——合力打造严州府至严子陵沿江景区的统一品牌”月度协商座谈会。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拥江办、杭州市文旅局、杭州市运河集团分别就拥江发展行动进展、桐庐建德沿江旅游联动发展思路、梅城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汇报。杭州市政协课题组、各县市政协进行交流发言,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

吴铁民代表建德市政协发言。他说,一直以来,建德市政协高度关注梅城古城保护工作,多次通过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等形式建言梅城的保护开发,为千年古府的美丽再现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建德市政协将继续关注梅城古城的保护和开发,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他也结合本次主题,建议在梅城古城的保护开发过程中要体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进一步挖掘和传承梅城古城的历史文化资源,提升梅城古城业态的层次性和特色性。

钱晓华也在会上就我市严州古城和富春江旅游保护利用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富春江新安江综合保护利用与拥江发展行动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加强统筹谋划,着力把严州古城沿江景区作为“十四五”期间一项亮点工作来抓,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一张图,重视统筹规划、统筹重点项目、统筹沿江景观,进一步明确保护与开发的目标定位和工作要求;要统筹整合要素,加强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形成保护和开发建设的合力;要统筹加强品牌宣传,进一步展示沿江文化和生态的独特魅力,为打造美丽杭州样板作出贡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