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2020-11-29 20:58

11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推进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任务及重点,市委宣讲团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清意义,深刻认识民族复兴的新阶段、未来发展的新目标、高质量发展的新主题、中国发展的新机遇以及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突出重点,以全面准确为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切实按照省委省定批准的宣讲提纲,紧密联系我市实际,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五”时期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的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以高水平、高质量为标准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宣讲团要把握基调、正确引导,吃透全会精神,精心准备讲稿;把握正确导向,实现凝心聚力;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实效。同时不断改进宣讲工作,用精彩生动的报告传递声音,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群众,深入人心,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