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市监委向民主党派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12-02 22:49

1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市纪委市监委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叶强,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萍英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2020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以来,市纪委市监委以窗口建设的使命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一批具有建德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工作成果,清廉建德建设取得新成效,呈现出四责协同推进、智慧监督领跑,惩防容错并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开新局的良好局面。周萍英表示,接下来市纪委市监委将按照省、杭州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大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打造更多具有建德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重要成果,为建德“争先创优跨越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座谈中,徐拥军、叶强以及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也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智慧监督和服务并行等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助推全市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张早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进一步丰富监督形式,促进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有机结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研究与探索自我监督有效方式途径,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