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社区)组织换届进行时】 市领导专题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及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工作
2020-12-02 22:46

12月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寿昌镇专题调研督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为当地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工作“把脉问诊”。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参加现场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寿昌垃圾填埋场和环境能源项目,走现场、问进度、听介绍,认真听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朱欢指出,项目建设要突出时间节点要求,按阶段性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要继续强化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完成扫尾、查漏补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联动,做足安全、环保应急预案,在保证工程时间进度的基础上确保项目高质量,守住安全环保底线。

随后,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寿昌镇江南民居坡地村镇项目、杭州市七院浙西分院项目、航空康养小镇项目和红狮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通过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

随后,在座谈听取寿昌镇、市村换办和市督导组就当前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继续本着打持久战、攻坚战的理念强势推进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关注重点村和难点事;要实现更高的党员群众参选率、选举一次成功率,确保人选高质量、过程高质量和结果高质量;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等要求,确保整个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取得全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