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飞行训练展会首次移师建德航空小镇举行
2020-12-02 22:49

12月2日,第八届AOPA(建德)国际飞行训练展会(以下简称“飞训展”)在建德航空小镇举行,共同研讨促进飞行培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自2013年始,飞训展先后在北京、深圳、江苏等地连续举办了七届,见证了我国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本届飞训展邀请了民航局相关部门领导、各大民航院校的专家学者及国内外飞行训练领域的企业代表等,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实践”主题,深入分享国内外航空产业的最新动态,全面解析全球飞行培训业的发展趋势,探索航空产业链各主要企业的新任务,探讨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实践。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福颂,中国AOPA理事长张峰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杭州中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建德航空小镇签订了航空实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和航空用纳米传导新材料生产制造项目合作协议。

陈文岳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建德航空小镇基本形成了通航文旅、通航服务、通航制造的全产业格局,奠定了在全国通航小镇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接下来,建德航空小镇会继续紧盯通航产业招引、平台攻坚、机制创新等工作,全力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助推建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