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化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2020-12-02 22:46

12月2日下午,由衢州市开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毛献明带领的开化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山海协作相关工作。市领导朱欢、陈文岳、王百金陪同。

在杨村桥草莓小镇,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草莓小镇的交通区位、规划布局、发展现状、产业概况以及草莓产业的技术优势、种苗种植、轮种模式、三产融合等相关情况,并走进草莓大棚,现场参观草莓立体种植技术、连栋智能温室以及悬挂可升降式空中草莓滴灌栽培技术应用,询问草莓种苗、草莓盆栽等市场销售情况,对我市的草莓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航空小镇展厅,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听取了小镇基础优势以及各项产业配套、低空旅游、通航培训等内容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代表团一行对建德航空小镇利用废弃厂区“腾笼换鸟”,实现“涅槃重生”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毛献明表示,近年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所描绘的未来蓝图令人期待,希望未来两地不断加大协作力度,尤其是在乡村振兴、产业对接、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互帮互进,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