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部分乡镇专题督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06 19:39

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一行先后赴三都镇、梅城镇专题督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当前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把脉问诊”,并就我市下一步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参加督导。

根据工作安排,当前我市正处于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阶段,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

在先后座谈听取三都镇、梅城镇及梅城镇望山村和市督导组、市村换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对我市当前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前期工作所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行动,把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来谋划、部署和推进,持续强化党性教育,体现党员先进性。

童定干强调,要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继续秉持“书记领衔、班子带头、全员压上”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镇村两级责任,在“干中换、换中干”中比学赶超争先进。要坚决摒弃不作为、放任自由的思想,丝毫不能掉以轻心,切实把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要把群众工作“做到家”。讲清说透各类政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打消疑虑;要紧盯关键事,敢于工作、敢于斗争,全程把控,加强沟通协同,注重细节,程序到位,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要秉持务实、扎实、落实的工作标准,切实履职尽责。组织、民政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纪律监督,其他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护航,同时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做好宣传发动,严格督查考评,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全力打赢村(社区)组织换届攻坚战。

结合三都镇和梅城镇具体工作实际,童定干还强调,相关乡镇(街道)要从民情入手,以实干担当,用最快速度、最好氛围、最佳状态掀起“开门一件事”的干事热潮, 在换届选举中不断夯实党的组织阵地建设,同时与美丽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当前其他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结果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既高质量实现换届各项目标任务,又以创先进、争一流的劲头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建德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扛起使命担当贡献力量。(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