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0-12-10 22:42

12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钱晓华、郑志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把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用好用活用足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着力加快恢复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关于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有关精神的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围绕上级相关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充分抓好重要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会议指出,有关部门要根据公共卫生事件分类制定相应预案,根据《办法》抓好落实,充分落实物资、人力等保障措施,相关单位也要定期组织专项巡视督查“回头看”,合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要落实落细每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整合信息资源,促进数据资源共享利用。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被征地农民参加社会保障实行“人对地应”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按照政策要求,合理合法实施,规范实施程序,保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治理专项技术提升与绩效评价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会议指出,要按照要求,依法依规落实相关流程,加快工作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