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20 19:19

12月18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现阶段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钱晓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努力把我省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向纵深。

会上,省建设厅通报了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部分地市、区县和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一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增加投入,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和美丽工程,要进一步对标打造“重要窗口”的新目标和新定位,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深化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打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浙江样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落细落实相关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共同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作打造成浙江省的又一张金名片;要形成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