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
2020-12-22 21:20

12月22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带队来我市,就2021年工作思路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收集相关建议。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副主任唐文胜,以及市政协副主席程旭、王百金、叶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旭围绕2020年市政协履职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及建德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抓手,锐意进取,强化履职,政协工作取得了不断进步。

听取相关汇报和建议后,汪小玫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工作,认为今年以来建德市政协坚持政治引领、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固本强基,充分履行政协职能,特别是“请你来协商”协商平台体系建设、委员工作站建设等工作突出特色,成效明显。杭州市政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

就进一步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思路,汪小玫强调,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的全部工作当中。要坚持双向发力,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围绕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献计出力,围绕推进人民高品质生活献计出力。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有事好商量”的生动实践。要按照打造一流“施工队”的要求,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打造模范政协机关,坚持解决“两个薄弱”的问题,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队伍的新风采新样子。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